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首次与班上搞BBQ活动

今天是2009年5月22日。今天是我班搞的BBQ 活动。我今天又没有得回家,因为下午还要彩排教师节的演出,还要弄学长团的壁报,然后我班的康乐又要求我们一定要5.30pm 到,所以就是简直不用回家冲凉了啦!哈哈。。。 不过,没关系!一定感觉很有成就感的。我不想多写了,大家自己看看照片吧!

人家还没开始,我就偷吃了!哈哈。。。

大家都在起火! 我帮宁顺抹汗!哈哈。。。

两位傻人一族!哈哈。。。

他们挖洞来做炉噢!好特别噢!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呢!




























他们玩完了游戏后!

这个死人庆泳的手还跑去摸!

yuck!!!

CK

这种情况,是女的要男的吃她的玉蜀黍,

可是,真正的情况是,这个女的不是要男的吃,

而是要他“添”哈哈。。。变态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