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明天考商业学

今天是2009年5月17日。OMG!!! 明天考国文啊!商业我也是没有什么把握的,有很多东西要看,要了解。可是,没关系!我看看就好。国文更衰,连看都没有看啊!哈哈。。。

现在已经是下午了,我都还没开书,还跟随妈妈一起出去弄点东西。然后又去外婆的家接外婆来我家过夜。原本,爸爸说要带外婆上云顶的,可是,妈妈要把我一个留在家,我听了都不爽,一个人在家除了会寂寞之外,人家还会觉得空虚耶!之后,因为我想去,所以就告诉妈妈:“就是因为我能够应付明天的科目,所以我才会选择要去的啊!”(其实,我是想要上网啦!)当我冲完凉之后,想想下还是不去了,一个人在家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就读书好了。之后,外婆听到我说我不要去了,外婆就说陪我在家咯!我爸爸一向来就没有瘾赌钱的,讲要上去都是为了要带外婆散心而已嘛!既然主角都不去,所以大家就干脆不去了!哈哈。。。 Yeah!!!

出去吃晚饭后,我们就回家。然后呢!我仍然还么有开过书来看,反而在玩电脑!OMG!!! 到了11点,灵异节目又来了,然后,我、妈妈还有最怕看这些节目的外婆,也一起坐在客厅看。哈哈。。。看完后,我就在那边疯狂的跟那位邻居Sms 到2am++,sms 完毕后才开始看书。哈哈。。。不过就只是看看而已。实在是第一次这样,不懂为什么?上了高中以后,就有那种不想读书的感觉,都觉得看看过了就好了。会写就好。不懂是不是背太多,厌倦了!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