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踢走了一对奸夫淫妇

今天是2009年5月4日。今天我一接到通知那两个狗男女要被顾问老师踢出团的时候,团长就立刻要求我第一个下课把通告打出来。第二个下课的时候,我就把通告完成了。心里超爽快的!相信有追看我之前的文章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在讲的是谁!

不是我要讲到他们那么衰啊!只是,他们两个的举止真的是另到旁人不舒服之外还令到很多的老师和同学的投诉!再加上他们是学长团的一分子,他们的一举一动就是要特别注意才对的。他们如果真的有谈恋爱的话,我们团长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的,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年轻人,我们也是懂那种“恋爱的甜”。原本学长谈恋爱已经就是不对了的,可是,他们的举动竟然是还摸来摸去的亲昵,在学长室的时候,两个还差一点要到接吻的阶段了,幸好每次都是我和团长两人刚好进去,才阻止到他们的那些“肮脏”的行为在学长室发生!还有同学看到他们两个在一间教室那里接吻,而且不是一位同学看到而已噢!是经过那间教室的同学都看到噢!我们两位团长是没有冤枉他们的噢!他们的亲昵动作还有照片作证的,根本就没有得抵赖!现在,几乎全校的同学都认识他们啊!够力!而且,那个女的,在外面还是有男朋友的人来的,在学长团又跟这个男学长胡搞,在班上又假假要博取男孩子的同情。根本就没有几个是同情她的,反而还踩多她几脚呢!只有一位喜欢他的男同学还有几位坐她附近的男同学理他而已。几乎全班的男生都没有理她的,女生更加不用说,连要跟她说话的兴趣都没有!这种人才是可悲啊!没有方向自己要的是什么。

第二个下课,我、团长还有他们两位一起去见顾问老师的时候,老师就直话直说的把他们勒令退团。那个女的发多么大的脾气呀!可是,我不管!反正,我们没有做错就对了!错的人是你!要发就发个够!如果一个女生僻腿,还称不上跟那个男的是“奸夫淫妇”的话,那么我就没有更恰当的词语可以“赐”给他们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