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阿麻帮我煮的早餐


今天是2009年5月18日。今天一大清早,我就去阿麻的家吃炒米粉。可是,我已吃完,肚子就马上痛了。OMG!!! 可是,我忍多一下子,然后又不痛了噢!过后,我去到了学校肚子又痛噢!不管了!我就进去了考场考我最讨厌的国文。考着。。。考着。。。我的肚子又开始痛了。OMG!!! 这次的痛不是像刚才的那些痛,这次的痛是令到的的鸡皮疙瘩起来的那种痛。我真的是Betahan 了!剩下的那些考题,我就是乱乱做,最后一项我连题目都没有看,我就乱乱写下去。之后,我就飞快的飞去厕所放大号。哈哈。。。

那天,原来我不小心的把电话带去了学校,因为我忘了把电话给爸爸帮我拿回家,所以,今天就不小心的破例一次!hehe... 原本我忘了把电话放静音,幸亏我及时发现,不然,在考场那里突然间响的话,那就Oh ho loh!!! 哈哈。。。在厕所上大号的时候,还跟爸爸妈妈sms 告诉他们我在厕所上大号。哈哈。。。[无聊] 原来我的外婆吃了也是一直上大号噢!应该是阿麻的米粉有问题。不过,没关系!吃不死就好!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