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早晚都哭 VS 我真的很想回家住。可以吗?

今天是2009年5月7日。今天我原本是1.40pm 放学的,可是我忘记了,我跟姨婆说我1.30pm 放学。差不多1.35pm 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姨婆车的hon 声,我就很紧张的一打钟就飞了下楼。可是,她已经下车找我了,我不懂她是等了太久还是怎样。她竟然把我昨天没有洗衣的事情拿来讲,我不是不要洗,昨天我只是不懂她在讲什么,突然间,我的表姨就跟我讲话了。所以,在那个时候我就忘了回应姨婆说:“我会洗。”之类的话了。就这样,我就被骂了。她不但只是这样,而且还骂我很多很多。骂我懒、不接受人际批评等等的话。昨晚我根本就没有在玩电脑,可是她却冤枉我,说我宁愿坐在那里玩电脑,我都不要洗衣服。什么来的?鸡白!!!在那个过程里,我没有应过她一句话,没有反驳她一句话,我告诉我自己一个字“忍”。我爸爸说:“你住人家的家样样东西都要忍。”外人当然就直会说忍罢了啦!当时候,苇跟在我的身边,一下了车后,我就哭个不停。我要讲一句很难听的话,你这样的安慰,不要安慰更好,因为遭遇的人是我不是你,你当然讲的轻松啦!我只能说,你这样的好意,我领不到。

晚上的时候,我把我自己关在房间里,幸亏还有电脑陪着我。原本我没有打算要出那个门口吃饭或做任何东西了的,因为我不想见到她,我就连叫都不想叫她。可是,另外一个姨婆还有表姨一直叫我吃饭,所以,我才很勉强的去吃饭,加上我也是看见他们今天晚上煮的鱼是我爸爸钓到的,不吃白不吃,我不会给他们赚的。出到房门后,我就一直在忙着收拾我自己的东西,我见到她我都没有叫她,因为我以为不叫就没有事了的,毕竟她也是回来了很久嘛!可是,当我吃完饭,回到房间的时候,她竟然跑进来房间大骂我一顿,她骂我:“我今天骂了你,你刚才见到我就不要叫我啦!是吗?我就打电话给你爸爸,问他到底她的女儿是不是那么的没有礼貌!你不要叫我是吗?如果你不要叫!你以后都不要叫!!!不用叫了!”当时候,我真的是气到乱啊!可是,我忍!!!她一出了门口,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

之后,我就立刻Sms 给苇,苇也忍受不到这种人,苇是唯一一个知道、现身看着我被她骂的那种感觉的。只有苇是完全能够了解我的经历的。每次我被她骂的时候,苇都是在我身边看得最多的人。

我真的很想回家住。可以吗???我要回家!我只要家!我什么都不要!我真的不要。。。我很辛苦!真的要忍吗?我不要了!我怕有一天我会忍不住做出傻事来。

这是我一边哭一边打的部落格。我真的很辛苦。要去弄鼻涕了。

1 评论:

Kacuak's WAR 说...

小妹真的辛苦你了,你坚强的,你应该知道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