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快乐的卫塞节

好多人噢!
这个夫妻水晶好可爱噢!
好可爱的模型噢!
很想买噢!
变样的Elmo!
因为它的嘴巴没有开!
哈哈。。。
See mun 的Doremon!
今天是2009年5月9日。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可以跟爸爸妈妈一起搭火车去Mid Valley 走街。原本我是要去那里找一位妈妈朋友介绍的专业理发师帮我改造型的,主要是想改短发的造型。之前,一直想要改短发的造型了的,可是,一直犹豫不决自己要剪怎样的发型,加上自己也不是很信得过那些发型师,所以就一直不敢剪。哈哈。。。这次因为敢去剪是因为,我听说这个发型师会依你的脸型来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头型。简称“专业”。哈哈。。。我这样说,并不是在批评其他的理发师不好噢!纯粹只是我的个人看法而已啦!过后,那位理发师的时间满了,所以,我就没有机会剪了,索性就去逛逛好了!

我跟妈妈走了很多间店噢!爸爸就自己在那边到处逛阿坐坐阿。哈哈。。。妈妈还买了几样化妆品的东西。我在那里等到就快发霉了!所以,我就在那里很自恋的拍了很多照片!OMG!!! 我自己都Betahan 啊!哈哈。。。爸爸在别边坐着等我们都等到发霉+肚子饿了!哈哈。。。

哇哈哈。。。
Christine Dior 都要在我的脚底下啊!
开玩笑的啦!

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找地方吃东西,那边太多日本餐了啦!我们又不想吃日本餐,因为太贵了!走着走着。。。在不远处我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Domino's Pizza 啊~~~ 我1个月前就想吃了,没想到现在终于给我吃到了。不过,说真的啦!它的Pizza 比较好吃而且又便宜叻!我们3个人总共吃了RM30++而已耶!而且它的汤还可以一直加的,都不用钱耶!我们3人加起来总共喝了6碗噢!哈哈。。。

BBQ Pizza! Must Try!!!


吃完后,我们就去Jusco 的菜市场那里逛逛看看有什么买,我们买了香肠+面包+黄瓜回去做明天的早餐。由于11点有灵异的节目看,所以我们就快快搭火车赶回家看。超白痴的!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