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第一次与外国佬谈话

今天是2009年5月16日。今天舅舅不在,所以,我就得搭火车回到家那里,然后就由爸爸来载我去音乐学院。刚才收到了一位从来没有怎么谈过话的邻居的信息,感觉很兴奋噢!因为,这位邻居的性格就是超文静的,以前我们俩见到面都只是笑笑而已,可是,最近她的妈妈来问我爸爸拿我的电话号码,原来是她的妈妈要我多跟她的女儿交流交流!不过也好,就当多认识一位朋友!哈哈。。。

在KL Center 换火车,上到火车的时候,我就坐在一位外国佬的旁边,他在叫他的朋友教他华语,我听了都好笑。哈哈。。。不过还蛮标准的噢!然后,那位外国佬突然问我,
他问我:“你怕我吗?”
我说:“我不怕。哈哈。。。”
接着他又问我:“你去哪里?”
间种他也有问了很多问题。可是,我都一一的回答了他。他吵可爱的!哈哈。。。差不多我要下车的时候,他一直问我:“你可以che 给我吗?”我听了都Mong Cha Cha!!! 之后,我看见他问他的朋友怎么说,之后,我才知道他要问我什么。原来,他是要问我,“我是否可以嫁给他。”哈哈。。。我听了都觉得好笑,不过,外国人就是那么喜欢开玩笑!哈哈。。。我第一次跟外国人讲话竟然会使在这种场合。哈哈。。。他是一位美国人,来了马来西亚已有2个月!我没有问他,这些都是我在无意中听到的。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