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我upload 啦!

哇!好久没有写Blog 了咯!OMG!!! 因为实在是太多东西要做了,而且又加上自己懒惰,所以就没有时常上来Upload。哈哈。。。 实在是有很多东西要写!

上个星期一,原本是有补习的,可是,当我去到的时候,老师没有准备到我们的课,所以就不用补!然后,我和松就去游戏场玩“驾车”的游戏机。我玩了之后实在是有点怀疑我自己的驾车技术!因为我一直撞车。哈哈。。。

星期二就是我学校的教师节,所以就不用上课。在教师节里,我就有表演戏剧。表演完毕后,又要留校开会噢!真的是累死我了!都不懂是不是要了我的命啊!哈哈。。。

星期四,在Before 放学的时候,我还有几位学长,帮忙学校把那些八独中球类比赛的奖牌一个一个的出来看,有哪一些是弄到不好的,然后要丢回给产商弄过。可是,在我手里Check 到的,几乎都是“不过关”的,可是,校长说没有时间弄了,那些不能过关的也得过关。OMG!!!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奖牌。真糟糕!!!

星期五就是我学校的放假日。我们的学校比全国中学生早一天放假。因为,八独中球类比赛是在我们的学校举办,所以,我们这些学生回去上课也是没有用,就因为这样,我们就比别人多了一天的假期。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