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第一次玩碰碰车

傻婆苇!
Money Face!!! Wakaka....
宁顺、潘老师(后面那位)和苇。
老师一定是怕我们撞他,
所以不敢跟我们靠那么近!
哈哈。。。
我驾车啦!Yeah!!! 骗自己。哈哈。。。
小熊!

今天是2009年5月5日。今天我又出去了喝茶,名义上是说喝茶,可是,我们是去玩碰碰车!潘老师又再次的邀约我、苇还好宁顺。宁顺建议说要去欣苇家那里的Fun Fair 玩。哈哈。。。

去到了那里,仿佛就好像是老师带学生班游那样,而且是选择了Fun Fair 作为地点的那种感觉。其实,Fun Fair 没有什么东西玩,都是给那些小孩子去的地方,可是,今天的我们仿佛就像小孩子般的去了那里散心!感觉好高兴!因为在玩碰碰车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尽情的玩,什么都别想。我是第一次玩碰碰车,而且还是跟学校的同学,感觉真好!哈哈。。。

玩完了之后,我们就真的是去喝茶了。我们去了魔力点子喝茶。

我宁愿每天出去,我都不要呆在那个又可怕又没有自由的家里面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