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劳动节

我、苇、怡
选材料。。。

上个星期五是劳动节,原本劳动节当天我是要去学校开会的,可是,我因为要做地理模型,所以星期四晚上就去了苇的家过夜,直到星期六才跟苇一起上学。哈哈。。。超高兴的咯!因为不用开会!哈哈。。。在苇的家好吃好住的!哈哈。。。
劳动节当天,曼怡和子莉也来了苇的家一起做模型。在做模型之前,我们就一起去了Tesco 买模型的材料。我们要找钓鱼绳,问那个工作人员,可是,我们跟那个工作人员沟通方面有问题,好像鸡跟鸭讲话那样有代沟!哈哈。。。买着卖着。。。我们变成了买大吃会的食物一样!Wakaka... 买了自己要带去学校当早餐的食物!炸到!哈哈。。。苇还帮她姐买卫生棉!OMG!!! 日常用品也买了!哈哈。。。厉害!
选自己要的镜子!哈哈。。。
选卫生棉都可以那么高兴啊!
买啊!买啊!
Double Mun yee here!
她的英文名也是跟我一样,姓氏也是只调转两个字母而已,
班上的同学,每次认错我们的书本!
哈哈。。。=p
买完后,我们就回家开始做模型了。我还有时间在追我的偶像连续剧呢!哈哈。。。我看《流星花园》,好好看噢!因为太久没有看了,现在看回,感觉又不一样!哈哈。。。道明寺和杉菜两人好甜蜜噢!哈哈。。。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就好了,虽然还是有不好的事情啦!可是,他们两人经得起考验喔!不是很好吗?哈哈。。。

曼怡和我就在苇的家过夜,子莉就先回宿舍。
Summary :
1. 苇的家地砖突然膨胀,然后爆裂,吓得大家目瞪口袋呆。
2.我在做应用文的时候,想了超级久的,可是,就是什么都想不到,我一听歌什么都写得出。
哈哈。。。而且还不用10分钟呢!哈哈。。
3.大家一起没有读华语测验,然后就睡觉了!哈哈。。
4.苇的妈妈请我们吃。[谢啦!]
丑相!哈哈。。
子莉&我
怡、苇
这位就是精神病院要到的嫌犯!
找到者请拨03-0232XXXX
哈哈。。。
5.苇的妈妈还完Barbie Doll 的叻!是真的噢!给她炸到!哈哈。。。
她妈的收藏品!我没骗你们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