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遥远的机会

哟~~~
很伤心耶!!!
我很想去耶!
去哪里?
去这里啦!
www.yg-audition.com
为什么?
因为这里是我要实现梦想的地方啦!
真的很遥远!
因为面试的地方就已经没办法到达了。
真的很想锤心脏!!!
Yar!!!!!!!!!!!!!!!!!!!!!!!!!!!!!!!!!!!!!!!!!!!!!!!!!!!!!!!!!!!!!!!!!!!!!!!!!!!!!!!!!!!!!!!!!!!!!!!!!!!!!!!!!!
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糊涂!
我不是因为单纯的喜欢而已,我是真的有努力的!
为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