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完试唱K,真爽

今天是2010年5月27日。今天考的科目是华语和商业。我觉得商业很难,因为我不明白他的问题在问些什么,可能我的答案有些是错的。Haiz... 用几久的时间来读也是没用,因为一答错整题就可以拿去“煲汤”了。哈哈。。。【算了】


难过的时刻总会过去。
【下一个时段】
地点:Bukit Tinggi Green Box
时间:2pm~5pm
出席者:我、玲雯、凯松、思莹、家宝 & 宜芳
交通:搭巴士【去】搭德士【回】
考完试去Happy Hour 是件不错的事情也是不错的享受。哈哈。。。
唱完K后,我们就一起回家,那时候因为凯松的妈妈催他赶快回,因为他妈妈在等着他了,所以,我们就要一部分的人搭德士回【因为快嘛】。就这样,我们就到了在那里等家宝和宜芳。
她们两人到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去逛Pasar Malam。

晚上的时候,谢谢思莹的爸爸载我回家。思莹的家跟我的家是很不顺路的,可是她却愿意叫他爸爸载我回家。【感激不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