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思念的眼泪

昨晚,是我这两个星期假期的最后一天。

跟外婆用完晚餐后,我就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外婆的家把我要回家的行李打包好。
真的很不舍得这次的假期。
虽然说我还有几个月即将毕业。
其实,我应该是不敢面对事实吧!
因为假期一过完,考试就“杀到埋身”了。
我不想考试是因为我的成绩不如别人。
我不想面对它。
不只这样,开学回到去,一定有要为一些有的没的烦的了。
因为我是领导人,我的一举一动都被大家看在眼里。
所以,很自然的我顾虑的事情一定会比一般人多一些。
我很压力整天过着这样随时会被人在背后讲闲言闲语的这一年。
以前我不觉得别人的闲言闲语会影响我,可是,现在的我是很在乎的。
我宁愿做一个整天在家被外婆呵护照顾着的乖孙,我都不想回到现实生活。

话说回来,打包行李后,我就上了车。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改变过一个习惯。
那就是每当我要离开外婆家的时候,我都会把车窗打开,然后大大声喊道:“Bye bye!!!”。
即使视线已经看不见外婆的家,我仍然还是这样喊着。
因为我的声音可以传到外婆的耳朵旁。
昨晚,我一喊完,车窗一关上,眼泪就从眼里慢慢的流了下来。
我不想让妈妈看见,所以一路上,我的头都是往窗外看。
因为我是真的不舍得这两个星期跟外婆相处的每一天。

有时候,妈妈都妒忌外婆呢?
因为,实际上我是妈妈生的,可是,我的灵魂却是跟外婆紧紧的连着的。
现在正在打部落格的我,眼睛里都含有思念的眼泪。

可能,大家会认为我是傻的,可是,我不这样认为就行了。
还记得4年级的那段期间,我是因为太过想念外婆了,所以我不管每天在学校或是放学回到家,我都会哭。
阿麻、爸爸、妈妈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那时候的我,心情很犹豫。
我只知道我很想念外婆而已。
应该。。。同学们都觉得我是怪卡吧!【微笑】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老人家。
他们要什么就尽量满足他们。
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到时候就真的是太迟了。
我现在真正体会到珍惜的感觉。
这样,以后我才不会有任何的遗憾或悔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