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最后一堂钢琴课

今天是我上钢琴课的最后一天。

原因就不说了。

可是,现在我很生气一件事情。
原本,我是自己要搭巴士去上课的,可是外婆坚持要载我去。
知道的啦!老了,驾车的技术一定会退嘛!
后面又有车,外婆怎样退都退不出。
我冲完凉出来,外婆还在退啊!
我看见外婆这样,我就很凶的跟她说叫她不要退,我说我自己搭巴士去。
她原本下车了的。
过了不久,她又在退。
这时,我就很生气。
为什么生气?
因为,那些会驾车的“年轻家人”都不比一位老人家来得积极。
何谓积极?
就是指不顾一切的要载我去上课,而不是我一打电话去的时候就中骂的那种。【可是我没打到】

我已经预料到的事情:
1.我打电话叫妈妈载,肯定骂。为何?因为不顺路咯!因为塞车咯!
2.我打给舅舅的话,必定讲的一句:“你很麻烦的啦!”

你自己看看人家的妈妈啦!
有些每天载1个小时的车程都没有怨言啊!
你呢?
你要做工,别人不用吗?
你比起其他人的妈妈好很多了。
从幼稚园到中学,你都不用亲自载我的啊!
你不要说你不好命过其他人的妈妈啊!
现在我为了不要让你骂,这样短短的路程去上钢琴课,我都得自己想办法去啊!
你看看你自己有多么的不愿意!

你们这些有车的,当然不麻烦啦!
载朋友就不麻烦的,载我就超级麻烦的!

如果我有车,我还需要你们咩!
你们酱厉害,不是出车给我啦!
没有的话,就认命载我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