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梦”演唱会

地点:Jupiter Hall
时间:7.30pm
工作范围:收票员
主办单位:魔棋音乐教师

刚刚看完演唱会,然后跟大家喝完茶才回来。
今天,我要给我自己一个掌声耶!
因为我没有吃晚餐耶!
哈哈。。。
当大家都在吃东西的时候,我竟然可以忍到耶!
这是成功的开始。
呵呵。。。【快点给我掌声啦!】

大家的表演:
其实,今年的座位都没有满。
都不知道有没有过半场。
而且,我觉得这次的表演有好也有不好咯!
怎样比起来,我还是觉得我们以前那一批人的表演会好过现在啦!
毕竟大家还新,要很稳是不可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