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要我回就回,当我是什么

今天一大清早爸爸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回阿麻家吃饭。

我好声好气的跟他说话,可是他的语气好像在Order 下属那样。
他妈的#$^%^*$^^&#$
我忍~~~

第二通电话的时候,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为什么他可以要我回就一定要我回的?
他从来就不知道我根本就不喜欢回去那边!!!
如果我在他面前反抗,简直就是死路一条!
他的脾气就像是野人一样的野!

他凭什么没有问过我,就强逼我一定要回那里?
不要说因为他是我爸爸。
他凭什么一大清早打过来,只有他的语气不好?
不要说因为他是我爸爸。
他凭什么没有问过我,就私自做决定?
不要说因为他是我爸爸。
他凭什么要我回就回?
他当我是什么???
不要说因为要回去陪老人家。
我现在在外婆家也算是陪老人家啊!!!
我外婆比阿麻更需要人陪伴啊!你懂吗???
你不懂!!!
阿麻有那么多的孙子,我外婆就只有我一个啊!!!
阿麻有那么多的孩子回去,我外婆就只有我妈妈和舅舅而已啊!
阿麻家里热闹多人,我外婆家里冷清只有她一人。
你凭什么那么自私要独占我给你那边平衡?而放弃这边唯一的平衡点!!!
不要说因为你是我爸爸。

他是我爸爸?
哼!
这一切都是假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