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5千金

地点:Time Square
时间:12.30pm
出席者:我、欣苇、思莹、玲雯 & 善婷
迟到者:善婷【哈哈。。。】
出去目的:谈天 + 吃饭 + 逛街

图片有点大,所以请要看的人click 进去看吧!^^


今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大家都能出来。
而且,我也没有时常跟我的中学同学出街的。
今年,感觉最后一年了,好像都很常跟同学一直出个不停。
因为大家都会驾车了。
哈哈。。。
其实,今天听到了很多东西。
都是朋友之间的问题。
为什么朋友就不能互相迁就和容忍吗?
也对啦!
毕竟,生活在不同的环境,就有不同的教育。
参了什么样的人,性格也会变成什么样的啦!
不能怪。
要怪,就怪自己没有主见和头脑不够了解事情。
如果够了解,立场够稳定,别人说什么也没用的。
眼睛总是要放长远一些,不要为了眼前小小的事而破坏将来的成就。
说起来,我今年还蛮危险的。
因为我的生肖今年犯太岁,还是要多多注意“小人”才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