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讨厌开学的到来

又要开学了。
救命咯!
我接受唔到咯!!!
超讨厌开学的,因为接下来一连串的考试就要“杀到埋身”啦!
不过,过完了今年,我就不用再回中学了。
因为,实在有太多不好的回忆还有被人冤枉的日子也过去了。
超讨厌没人情味的地方!
I hate it....
I dont want go back again!!!
Forever....
请我回去表演我都不要啊!
都没有钱拿,为何要回?
不是我现实。
是那个地方教会我现实的。
它会对我现实,我不会对回它现实啊!
哩个我接受得到咯!
干嘛要亏待自己?
难道不是吗?
总之,我讨厌开学!
讨厌不知道在为什么打拼的下半年。
道理上来说是在为考试。
可是,我不觉得我是真正在为考试打拼的人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