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不开心的Sunway Lagoon 一日游

欣苇

善婷

双、婷&苇

今天是2009年8月2日。今天是我第一次跟班上的同学出来玩,我10年都没有1次是跟他们一起出去的。我抱着一种兴奋、期待油紧张的心情去迎接这个Lagoon的旅程。原本,还没有什么事情的。只是。早上,欣苇、善婷、颖双还有汉杰他们走错路,所以导致他们迟到,我们都没有怪他们迟到。我是第一个到达Sunway 的,过后,我就在大众书局那里逛逛,刚好我要出去逛别边的时候,我就遇到子扬他们这群人,之后,我就跟他们一起走一起吃,边吃边等欣苇他们。他们到了之后,我们就在吃着A&W 嘛!他们说他们不要再这里吃,要去别边吃。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有点失望,为什么大家一起出来还要搞到这里分,那里分叻!宁顺还有铭顺也是自己先进Laggon 玩,他们就去别边吃,我们这群就一起吃。原本大家是说好了一起来玩的Trip ,结果分成了3队!我也不懂为什么不可以互相配合一点叻?迁就有这么难吗?这是我看过、参与过最奇怪的Trip也是一个最不喜欢的Trip。

我们这一批吃完东西之后,就去Lagoon 等他们那一批去别边吃东西的那几个家伙。之后,那3个孩子又不懂跑去买女生用品。Alamak!!! 不管了,我们就先开始去玩了。

间中,我们发生了一些事情。短短的5小时,可是发生几件不愉快的事情,也是很厉害嘛!有一位喜欢我的男生,我和其他的男生朋友谈天的时候,他竟然瞪那位跟我比较好的男生朋友噢!Kanasai!!! 那个也是你的朋友来的咯!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是你的谁?我跟谁讲话都要向你报告啊!就算今天我是你的女友你都没有权利干涉我要跟谁讲话啊!我为了避免场面的尴尬,我才主动去问他发生什么事,他竟然给脸色我看!干!我问了两次也是一样,算!如果一直要哄这些不大方的男生,我宁愿你自己自生自灭。刚好,我跟那位跟我一起聊天的男生朋友是比较好嘛!有时候,我们玩什么都会坐同一个位子吗,那也只是刚巧而已啊!又不是特地的啦!这样他也是要生气!算什么嘛!之后,我们去玩最后一个游戏,就是360度转的那个,喜欢我的那个男生问谁要跟他坐,没有人回应他,之后,跟我很好的那位男生朋友就叫我过去跟他一起坐,其实,我是不是愿意的,可是,算了啦!干嘛要搞得那么姜!一方面我也是给面子给我那位
跟我很好的朋友!我一讲跟他一起坐,他的脸色直接就是变到。。。是开心到可以飞上天了的那种!Shit...

第二间事情来了,冲凉之前,我和我穿了汉杰的拖鞋,冲完凉之后,我叫伟强一定要交给汉杰,因为汉杰那个时候进了厕所,我不可能进男厕所还给他的吗。可是,伟强就把拖鞋放在那个Locker 那里!OMG!!! 放在Locker 干什么!Locker 没有得琐,他还放!我真的是写个“服”字给他啊!最后,那双拖鞋不见了,买回一双也是没有用,因为那双鞋子是他前女友送给他的,再加上他很喜欢那双拖鞋。Shit... 我要买多一双给回他了咯!就算买多一双一模一样的都没用,意义已经没有了。

晚上,也是为了在哪里吃晚餐而闹到不愉快。我真的是不敢再跟那些大小姐、大少爷一起出去啊!烦死了!迁就一餐半餐都不可以,问由没有人要答,有了明确的地方却又不合心意。又给脸色我们看。难道要去吃鱼翅咩!真烦啊!

今天之后,我从此以后都不会跟那些大小姐、大少爷一起出去啊!讨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