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疯狂5人组

今天是2009年8月19日。上个星期的今天,我、祥裕、子杨、善婷和欣苇,我们5个一起去了Bukit Tinggi。目的是为了要帮祥裕庆祝生日,其实他的生日是在上上个星期日的,我们迟了帮他庆祝,因为大家在他生日的那个星期里都抽不到时间,所以就只好延迟。

ah Bin 载我们去Bukit Tinggi,然后他自己也有参与我们一起唱K。其实,那天我是没有跟他们一起去了的,因为妈妈不批准,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某些原因]。可是,子扬建议我再跟妈妈好好谈一谈再做决定,原本我是不愿意的,因为我一定会跟她有口头上的争执的。可是,最终我还是有sms给妈妈,问多她一次,其实,我骗她是朋友的姐姐载我们去,她才肯,不然结果还是一样的。[善意的谎言] ^^ 我什么都没有带,因为前一天跟妈妈为了这件事起了一些争执,所以我才决定不要去的,可是最后她答应了。我身上什么都没有,要去唱K 必须要有身份证/学生证的嘛!班上有一位女同学的身份证里的样子跟我很像,而且刚好她的身份证是付印的,样子一定没有人会去注意,所以,她借我用。哈哈。。。

很顺利的,那张身份证很成功的被我盗用到。呵呵。。。我们从4点唱到8点半,一人才给RM12。哈哈。。。其实,是我们唱多了一个小时多。有赚咯!!!哈哈。。。

唱完了之后,我们就去吃BBQ Plaza。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准备搭巴士会欣苇的家。原本是要搭德士的,可是,那个司机要吊高来卖,所以,我们就决定了搭巴士回。回到巴士总站,那里竟然一辆巴士都没有。Oh Shit.... 剩下的就只有德士,那个德士司机说,我们5个人一定要坐两辆德士回,因为超载他们不敢。一辆RM20,算ok 了啦!原本,我们不要坐的,我们先去找是否有巴士再作决定,可是,那边真的是连一辆巴士的鬼影都没有噢!所以,我们就硬着头皮回去搭德士。真的是Lak Seh 啊!哈哈。。。

搭德士的时候,我跟子扬是坐一辆,其他3个就坐另一辆,回家的过程,我怕到就快变“蜡像”了。因为报纸上不时每次都有刊登说什么《女孩独自搭德士失身》之类的文章吗?我当然就是怕这个啊!那个死人子扬,知道人家怕到鬼那样,还要吓人家。真的是。。。@%*^&^#@#@%#%^&

不久,我们就回到了欣苇家。然后,我们又差不多3点多才睡。哈哈。。。

对我而言,那天的过程,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有惊无险”。不过,挺高兴的,因为,可以跟少少人出去,不用像上次Sunway Lagoon 那样,多多事!其实,人多人少出去是没有很大影响,只要懂得配合,那就不会有问题了。算了,领教过就当作是经验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