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欣苇!生日快乐噢!

今天是2009年7月31日。今天才刚刚考完试。哇!好轻松噢!考完试后就直接去欣苇的家准备晚上帮她庆祝生日。哈哈。。。

先是我、善婷和祥裕一起去到她的家,接着下来就是文源和子扬都到了。然后,我们5个就一起走路到欣苇家附近的Tesco。子扬在Tesco 等候我们5个的到来!哈哈。。。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逛了1个小时多了。之后,就是文源的爸爸载我们回欣苇的家。

差不多6点1多的时候,欣苇的家人就会来了,大家都在忙着帮忙准备晚上要用得着东西。欣苇的妈妈就煮好吃的给我们还有来客吃。

9点,我们才正式开始整个派队。

派队完毕,大家都回家后,我、欣苇、善婷和祥裕4个人就在房间谈天谈到2am++ , 欣苇睡觉后,我们3个还师继续的在谈天,谈到差不多4.30am++ 才睡觉,躺在床上谈谈谈,谈到一半我的肚子饿噢!OMG!!! 然后,善婷突然之间杀出一句话:“我的书包里害有面包,你门要吗?” 炸到我啊!然后,我和祥裕就在床上趴着吃面包,善婷还是依然不停的在跟我们讲话。哈哈。。。

今天晚上,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跟学校的同学这样过。对我来说,已经是很特别的事情了。哪有人趴在床上吃宵夜的!哈哈。。。也要谢谢欣苇邀请我们去她的家,我才有这么特别是的回忆。哈哈。。。

欣苇!生日快乐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