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自我突破

Sean
Silly pose champion... -_-lll
Me,Nataly,Khai Mai & Emily

Khai mei
Not yet standby u click a.d!!!
haha...

今天是2009年8月22日。哇!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虽然没有什么假期的气氛,可是,还是可以培养的。呵呵。。。另外,书展来啦!很期待去那里啊!谁要去啊!叫我一起去啊!=p
今天晚上我在育南华小有一场为慈善筹款的表演。我是主持人,同时我也是演唱者,我唱蔡依琳的妥协。这个星期,我都没有来练到这首歌,我只是一直在听Bingbang的 Haru haru 而已。哈哈。。。[被迷倒了] 哈哈。。。希望等下可以中规中矩的把歌唱完。哈哈。。。没有练就要要求,真贪心!=p 哈哈。。。我的主持稿也是没有正式看过。Hoho… 一切没有tuu che 就好了!

Joanne! 你被我骗到到了,所以你才会被偷排到。
Yeah!!! 我可以获得《最佳女主角》了!
还在被骗当中。。。

~表演完毕后~

当时候的气氛:
我很喜欢当时候的气氛,因为,很有演唱会的感觉。观众都拿着哨子一直不停的在吹,荧光棒一直不停的在挥着。然后灯光一直不停的在照着自己,虽然是很刺眼,可是,还是得显得自然一些。灯光照着我的眼睛的时候,真的是完全没有办法看到下面的观众。我很佩服那些开2个小时演唱会的艺人,可以在台上演唱那么久,而且还是看不到观众的那种,真的是一点都看不到,是没有夸张的。

表演后的感言:
哈哈。。。我竟然在表演的时候表现了不一样的演出。我竟然有了最自然的台风,其实,我一向来最差的就是台风,所以,我还蛮满意我自己的表现的。呵呵。。。在主持方面,我还算满意的啦!结尾的时候,没有稿我都有本事讲到那么顺,所以,我觉得我最满意是这方面。因为每次我都一定要写起来我才能够讲的。今天,算是有很多突破这样啦!不过,我不满意那个喇叭是在我的前面,让我听不到音乐,我觉得我有一点走拍。其实,喇叭是不能够在演唱者的前面的,一定要在后面的,所以,我感觉是有点走拍啦!可是,他们都说一直在看我在台上的表演,根本就没有注意听到我的唱歌有什么瑕疵。[高兴] 那边的舞台很大,所以,我一直不停的在走动。

之后,我、Joanne、Sean还有Khai mei. 我们4个一起去吃makmak 。之后就是Joanne 载我回家。谢谢Joanne 载我回家还有请我吃东西。谢谢你哟!muacks….
*照片暂时就只有那么多。再有我就upload 上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