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Yuhoo~~~ 书展来了喔!

今天是2009年8月26日。原本打算今天是我跟卓星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去书展的,然后星期五才跟See mun 去的,可是我们原订的星期五See mun 不能,所以我们索性改在今天大家一起去就好了。哈哈。。。

我觉得今年的书展没有比去年好走。可是,我还是有买到书啦!在搭火车的时候,我遇到一位小学的同学[很高兴],然后当然就是交换电话号码还有msn 啊!哈哈。。。原本我都没有看到的,和我一起去书展的
雪琳问我:“那个女孩子很熟,真的是很熟???”
我说:“那个女孩子好像是6年级的时候跟我同班的!!![惊讶]”

然后,我就走过去问。。。请问。。。你是不是读。。。然后,就是了嘛!所以就一直谈阿谈阿谈。。。哈哈。。。


到了KL Sentral 就要换火车了,所以就在那里告别了。然后,我就要找在KL Sentral 等了我很久的表姨,因为她也有跟我一起去书展!呵呵。。。不好意思让你久等咯!=p Paiseh nah!!! hoho...


不久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又不久,See mun、Meow、Cindy、卓星就到了。今天他们又带了一位朋友一起来,他是Kelvin。在过程中,我又遇到一位小学同学,也是跟我同班的。哇!真的是好巧噢!早上遇到侯明桦,下午遇到叶壁娴。然后当然是做回早上做的事啦!哈哈。。。走完了之后,我们就在KFC 吃东西,然后,他们就要先走,因为See mun 和卓星的公司晚上有Dinner. 剩下我们3个就在KLCC 游荡。


晚上,表姨先回家去。而我就带雪琳一起搭了火车到Taman Bahagia 后,就搭巴士去到了SS2 喝茶。哈哈。。。真的是厉害!她从来就没有这样跑过,死咯!我带坏了她。。。哈哈。。。=p

之后,我又约了卓星还有See mun 出来喝茶。他们一Dinner 完毕就赶来了。之后,不止他们两个,原来还有其他刚刚跟他们Dinner 完毕的同事也一起来。哇!大家坐在同一桌,感觉就像在开会那样。Walau yeh!!! haha... 因为全部都是做工的,只有我和雪琳是念着中学的而已。哈哈。。。

雪琳也是Cinderela,所以我们要在12点之前送她到家。可是,我们送她回家已经是12am++ 了,所以,她的车已经变成南瓜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