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戏剧生活营

凯松

凯松、我、帼仪、富伟



富伟



添顺

假人头

冲凉后的我啊!!!

我的宵夜!

今天是2009年8月9日。昨天,校内的戏剧生活营已经开始了。昨晚,我们的活动很刺激,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每个执委都扮一个鬼的角色去吓那些营员。哈哈。。。厉害!我扮“贞子”,吓到他们全部没有力啊!哈哈。。。之后,原本就已经是扮鬼的执委都被静静站在角落的我给吓到喊到乱啊!真的是鬼吓鬼!哈哈。。。

12am之后,我们执委才冲凉。这样子来计算的上话,我一天没有冲凉了,因为12am 了啊!过了星期六啦!^^ 冲完凉之后,我们还叫宵夜来吃,差不多3am++ 才睡觉。OMG!!! 吃饱就立刻睡,真是肥死了!第二天大家还要早起,竟敢这样睡!哈哈。。。

谢谢澹益(前几任副主席)帮我们化妆噢!哈哈。。。

今天回到家,处理完毕我的东西后,我就从下午5.30++ 睡到第二天的早上6.00。OMG!!! 从来没有过的纪录!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