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终于考完了 LCM Theory

今天是2009年8月25日。讲回昨天,昨天我和爸妈在音乐学院听了一场有关LCM 唱歌考试的讲座。那个考官的要求真的是很严格噢!哈哈。。。怕死我了!因为我要现场唱一首歌给他评。我是很勉强的选了蔡依琳的妥协去唱,因为我要唱的歌,我没有那个Minus one,所以就很勉强的选了这首没有把握的歌来呈现。哈哈。。。唱之前,我很紧张!我的手还冷冰冰的。唱的时候,我的喉咙那里竟然有痰卡着!Omg!!! Damn 痰!!!卡什么卡啊!#@%^&*(^^#@$!@#$!

听完了之后,我就跑去钢琴房练习Har haru 的歌。哈哈。。。之后,爸爸就进来,然后我就弹了一小段的Cannon in D 给爸爸听。原来,我爸爸是那么喜欢听我弹钢琴的,还赞我弹得不错,可能在我爸爸的眼中,我是弹得很不错,如果是在专业老师的面前,我弹的就只是一些简单到烂的东西而已。。。

今天,早上我就去了Bandar Utama 考LCM Theory. 那些题目超简单的!哈哈。。。=p 这是我第一次考试那么有自信的。[加油]

现在在婆婆的家,不然都没有得上网啊!哈哈。。。。=p

好了!我没东西写了!呵呵。。。拜拜!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一。

2 评论:

ahcha 说...

加油咯~

堂堂&IMIM 说...

wa..敏伊永远都是有那么多的才华。。
老天爷对你这样好
要好好表现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