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Sunway 1 Day Trip...

拿不到真正的Elmo, 就拿Cookie Monster代替先!哈哈。。。
不过,这个的肚子肥一点!哈哈。。。
蕾丝边

今天是2009年3月16日。今天,我是很久才会和这班学长团的团员们一起出去玩的咯!他们跟我一起出去,一定会很珍惜的,因为我认识他们那么久真的是10枝手指数的完,我跟他们出去的次数真的是少到。。。不会讲!哈哈。。。Blek...
不过,我还是最迟到的那个,没办法啦!妈妈载是这样的咯!如果我会驾车的话,应该会准时一点的!哈哈。。。
哎呀!告诉你们噢!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因为,我去Popular买书的时候,我竟然遇到了去年毕业的3位校友,就是他们啦!害到我买那本书都贵一点的,为什么?因为我一遇到他们,我就一直跟他们聊阿聊的,然后,我就叫我的同学先帮我付钱,过后她付完回来,她跟我拿回RM14++的时候,我的眼睛都大啊!那本书原价是RM14++的,扣了就是RM9.90的,可是,我一直顾着跟他们聊天,竟然忘了拿我的Popular Card 给我的同学啊!Kanasai... 你说!跟他们谈天,买的书是不是贵了很多!哈哈。。。哭笑不得!
之后,他们要回了,而我就是等妈妈来接我嘛!所以,我就跟那3位校友一起吃晚饭!不过,说真的,我今天真的吃了很多噢!哈哈。。。

宝金的脚痛!所以去买袜子来穿!哈哈。。。爱美的后果!哈哈。。。

准备穿袜子!

粗鲁的穿袜子!哈哈。。。
穿好了一只!

穿后的结果!好看吗?自己决定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