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经济&数学,两科一起死!哈哈。。。

今天是2009年3月11日。今天,是我的最后第二天的考试,今天考的科目是数学与经济。我快受不了啦!我竟然乱乱写经济的答案!我很意外我写得出来!哈哈。。。 数学,更加不用讲!是我最“厉害”的科目,我的厉害是有开关引号的噢!哈哈。。。这样应该明白了吧!哈哈。。。

放学的时候,我亲戚的车拿去修理了!我以免给姨婆冤枉我没有交代好,所以,我就跟我的同学两人一起步行回家去。这样又不用被人骂,又可以以自己的时间自由回家!

刚才,接到通知说,我这个星期日会在Klang Parade 有主持的工作!诗敏是我的主持伙伴噢!哈哈。。。听说那个节目是3个小时的!哈哈。。。 好高兴噢!如果有兴趣的巴生朋友们还有我亲爱的朋友,一定要到场支持噢!我很难得在巴生有主持Show 的噢![开玩笑啦] 哈哈。。。

地点:Klang Parade 中央舞台
时间:5pm ~ 8pm
节目名称:乐坛新霸才艺演唱拉阔SHOW

希望大家能到场支持噢!

2 评论:

xiAo dAnn 说...

klang parade o~~
加油啊!!!支持!

Zennis 说...

haha... finished liao loh!!! any way, thanks 4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