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学校的晚宴表演!

表演的时候
祥裕
这个恶心的人!没有用杯子喝!哈哈。。。
舞蹈表演

今天是2009年3月28日,今天是关灯的大日子!哈哈。。。好烂的形容词噢!哈哈。。。

今晚,学校邀请我去担任晚宴的表演者。感觉是很高兴即又紧张的。哈哈。。。下午彩排的时候,我的心跳到很快噢!因为,我很紧张,而且还紧张到肚子痛,上厕所上大号!哇咔咔。。。=p 那个舞台对我而言实在是太大,而且又很高!哈哈。。。所以,我才会怕成这样。而且,晚上又会有很多校友会回校参与这场晚宴噢!不懂他们是否对我所唱的歌有兴趣!

晚上到了,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有一位对我很好的老师,他是潘老师。他每次都很照顾我,原本我们表演者只是吃饭盒就算了的,可是他邀请我过去他的座位那里跟一班舞龙团体的同学一起吃,这位老师真的很照顾我,每次有什么表演,他都一定会帮我拍照`帮我录影`包我吃`包载我回家的!有时候,他不是主办的那位老师,可是,他都很愿意看完我的表演才离开![感激]

表演完毕后,他就很紧急的找我。哈哈。。。原来他是要告诉我:“你唱到比刚才彩排还要好!”我听了他那翻话,我顿时有了信心!哈哈。。。潘老师就像是我的忠实粉丝那样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动!不懂要怎样说才好!潘老师!谢谢您!

2 评论:

Joanne Ng 说...

哎哟。。。小姐表演到这么多次了,你还会怕啊!真是的你。。。。

Zennis 说...

哇!什么风吹你来我的部落格啊!哈哈。。。我也是人来的吗!当然会怕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