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Sean,Happy Birthday!!!


Sean 被作弄了!哈哈。。。

William`我`Deborah`Joanne & Alicia 送他的Bag!
今天是2009年3月29日。今天一早,我就和家人一起去扫墓了!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离开了扫墓的地点。昨天在晚宴的时候,潘老师就已经约了我和庆泳今天一起去1U看戏`吃饭了的。哈哈。。。没下过到我住那么远,老师都肯载我一起出去噢!又欠他一个人情了!哈哈。。。我没有跟妈妈讲要出去,从扫墓回到家,就应该是区区的20分钟,就出去了!20分钟里面,我做了不少东西,就是冲凉`选衣服`戴隐形眼镜`装水`收Bag`选鞋。哈哈。。。真的是考我的技巧噢!哈哈。。。当他们到我家的时候就已经刚刚好了!Geng leh!!! Wakaka....

我们去到了1U,可是,我们在那里找停车位找了很久才找到!到了那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有什么戏看,之后,庆泳要求要看《幸福万岁》,所以我们就去买票了!哈哈。。。我们的戏时5点45分的,那段时间,我们就去找一个地方坐下来喝茶,聊聊天!差不多,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戏院了。

《幸福万岁》这部戏是18SG的,可是,我和庆泳都进到噢!哈哈。。。这部戏就是一直在讲有关“性”的东西,如果接受不了的人就不要去看好了啦!哈哈。。。全戏院都是我的笑声啊!Kaka...

看完了之后,我就跟他们倆道别了。之后,我就去下一场,就是Sean 的生日了。5点多我发了简讯叫卓星来1U接我的,可是,他就什么都没有交代,害到我都不懂是要叫老师载我去PJ还是怎样!之后,原来他已经叫chesster 来接我的了,当时候我的电话又快要没有电了噢!害到我紧张到要死啊!幸亏我的电还能顶到Chester 接了我为止啊!不然。。。我不敢讲!

Sean!老了一岁咯!要乖乖噢!哈哈。。。=p (照片我还没有拿到,不懂谁要send给我叻!不管!去他们的Blog偷了载算)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