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No mood

不知不觉,9月份即将过去,考试也即将来临。都不懂要怎样专心考试。感觉好像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似的。最近的心情很不好,每天去到学校都是很忧郁的感觉。。。每次一到学校,头脑只有“想回家”的3个字。

去到学校,就是要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真的是很辛苦!很想罢工!可是,我为了文凭,我一定要忍耐,很想骂人还有打人。尤其是她!我更想杀了她!整个鸡婆那样!一直念阿念阿念。。。有事没事就到我班找我!

还有我的战友,其中一个真的事很难搞,打电话给她又没有听,sms 给她,看到了也不会回复。Walau yeh!!! 现在是要怎样?未红先骄啊!你以为你是谁噢?很大排噢!我赶着答复别人事情的叻!你一个不回复,我整个东西hold 着了耶!不要跟我的耐性挑战!我到达极限,你就休想我会再忍你!!!练习不认真也就算了,最基本的“交待”都做不到,你还想在娱乐圈立足啊!什么东西都等人家安排给你,吃饭也叫人喂进你口里啦!!!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去韩国。我一定要认识到他,跟他一起同台演出,跟他一起演唱一首属于我和他的歌。可能,大家会认为我很白痴!可是,我不觉得。我成功后,大家一定会认同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