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7小时K Box 演唱会

今天是2009年9月6日。今天跟舅舅从1点就呆在Sunway Red Box 唱K。原本我们结束的时间是下午4点的。可是,那时候没有人,所以我们才能唱到迟一些,可是,我们竟然唱到晚上7点。OMG!!!! 连早餐和午餐都没有吃到,真的是唱饱了。哈哈。。。歌手开演唱会都没有那么久啊!哈哈。。。唱到最后的时候,那个左边的喇叭竟然没有了声音噢!我们以为按错什么东西,可是,那个工作人员进来检查的时候,他对我们说了一句话:“应该是喇叭爆了!!!”哇!我们两个听了一直在那边笑。因为之前我出唱歌唱到喇叭的声音的确有一点不是很好了,可是,我都没有理的继续在唱。哈哈。。。要走之前,那个喇叭就好了!哈哈。。。我很佩服我自己,唱了那么多首歌,声音依然保持得很好!=p

然后,晚上我们就回家跟外婆一起出去吃饭。

谢谢舅舅请我唱K 还有请吃晚餐。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