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2009 My Young Star Seaarch Poster 出炉咯


今天2009年9月24日。哇!24强的海报出炉啦!哈哈。。。好高兴噢!加上今天我要跟我的两位战友一起正式练习了。
我下去PJ 找他们。原本我们是选了SHE《白色恋歌》的,可是,我们考虑到那边的人潮方面的问题,所以最后我们就换去By2的《我知道》。希望我们能以这首歌闯关啦!加油!
另外还要谢谢一位新朋友叫Jeff,是他借他的家让我们练歌的。而且还帮我们排我们歌曲里面的细节。我妈妈还帮忙我抄歌词呢!哈哈。。。真棒!^^ 辛苦大家了!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1 评论:

堂堂&IMIM 说...

jia you jia you lu~
i can't go see ur xuan chuang~T.T
soli nah...
heart will jia you 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