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史上最长时间的演唱会《T-Music Festival》

Hu~~~ 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子打部落格了,因为我只是顾着upload G-dragon 和 BigBang 的影片上来我的部落格而已。哈哈。。。^^ 加上我自己也是懒惰打那么多字。哈哈。。。

没有打部落格的间中,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在学校的啦!在外面的啦!就大概提一提啦!上个星期六我和舅舅一起去Bukit Jalil 看《T-music Festival》的演唱会,相信有看报纸的人都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呱!!!就是中途停电咯!搞到整个演唱会在中途停掉啊!到最后,演唱会还是顺利的进行,可是,进行到差不多2am 才完毕啊~~~ 几夸张啊!史上最长时间的演唱会!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演唱会。

我和舅舅还去了SS2 的Mcdonal's 吃了东西才回家,因为我们去看演唱会之前没有吃到东西,虽然那时候已经饿到不知道“饿”字怎么写,可是,“人要吃东西”的这个道理还是有印在脑里面的!哈哈。。。 吃得来差不多3am 才回到外婆家。厉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