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My Young Star Seaarch Poster Photo Shooting

今天是2009年9月22日。刚刚去Wangsa Maju 拍了My Young Star Search 24强的照片。感觉还蛮不错的。毕竟也是第一次拍这类型的照片。呵呵。。。

我的肢体语言不会很好,所以我拍到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动作,搞到在那里停了下来想动作。哈哈。。。真的是很不好意思!=p 那个摄影师看到我都觉得好笑!哈哈。。。

还有一个更劲爆的事情,竟然有一位战友在拍照的时候,竟然没有把裤子的拉链拉上,结果那个摄影师就很直接的在大庭广众的问他是不是没有拉上拉链。哈哈。。。当时候,我都笑翻了。可是,我不是很认识那位战友,所以我尽量按住我自己的笑声还有笑的姿态。如果我是很熟的话,他就死定咯!跟他大力宣传都可以啊!哈哈。。。[衰到。。。]

拍完了之后。爸爸妈妈就跟我一起回家去咯!哈哈。。。不懂拍出来会是什么样子叻???呵呵。。。[期待]

请大家也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期待照片的出来吧!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