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不完美的表演

今天是2009年9月26日。今天一上完课,我就赶着回家换衣化妆了。因为今天是24强的宣传活动。好紧张!

其实我还不认识大家。我只是利用我灿烂的微笑来讲话而已。哈哈。。。=p 然后,差不多了。我就跟一些参赛者稍微有一些交谈。感觉有些参赛者还不错相处,有些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相处。不过,算了!我没有必要跟每一个都打交道。不是我串!我只是觉得,如果你把比赛看成第一,友谊第二的话,那么你是不会快乐的!你得到名,得不到朋友,你也是不会快乐的!

今天我的组表演到非常的不好。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我不用得第一,我只要不要得最后就可以了。可是,我的组却是8组里面表现得最差的那个。Walau.... 我无法忍受!至少也得个第7吧!我们得到那么差的成绩,也是因为我们准备不够吧!我的两位战友竟然忘词!算了!过了就算了吧!加紧练习就好!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