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我是《2009 My Young Star Search》20强

Top20

Im Lollipop Girl....

Top 23

我的战友石艳琴已出局!


我组的战友

罗良川 & 已出局的丘宏圣
Vivian (Same age with me )
Moon
今天是2009年9月4日。今天是我比赛的初赛1。去到的时候,我们接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有一位参赛者因为考试,所以放弃比赛。剩下23个人在比赛。所以今天是淘汰3个。我的组是演唱《我知道》,我们比赛前,练习没有很多次,所以,我们只能够靠临场反应来进行整个比赛。
在比赛之前,我和我的战友到了Green Box 的小小K Box 那里练习我们的歌。练到一半,另外一对的战友又一起跑进来跟我们一起练习。哈哈。。。我们5个人一起挤在那间小小K Box 里面练歌。哈哈。。。很好的感觉!我也是第一次进那间小小的K Box 唱歌的。哈哈。。。外面的人一直看进来,真的是几Pai seh 一下的咯!呵呵。。。
练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去等待化妆。我的组是第一组出场,我们还最后一个才化妆。哈哈。。。厉害!!!
整个比赛完毕后,之后就是进入PK 环节的时间。我的组中了“头奖”就是进入PK 的危险边界。我当时候诊的是很紧张!而且又怕自己表现到不好。因为,当我组的Bibi 唱了之后,我就觉得很压力,因为她真的唱得很好。当主持人叫到我和Bibi 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是出局定的那个来的,因为主持人说站在他身边的两个一定会有一个是出局的。可是,我成功的进入了20强!已经是超出我想象的范围了。当时候我已经很紧张!然后那个主持人说了一些令到我很感动的话,所以我忍不住的流泪,同时,我也想到当我已经不能再站上这个舞台与大家一起作战,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还有感到不安!可是,奇迹出现了!
下一次跟我一起合唱的人,是我以前都没有跟她多说两句话的朋友,她就是王子欣啦!太高兴了!竟然可以抽到跟她一起合唱。我的天啊!实在是有缘啊~~~ 哈哈。。。我可以借这个比赛去更深一层的从新认识她这个朋友。
接下来,得更加的努力了。因为,这个比赛的竞争太大了。哈哈。。。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