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牛车水表演 VS 庆祝卓星及诗敏的生日

今天是2008年11月7日。今天我在牛车水会有一个歌唱的表演以及担任主持的。那么我就搬了几位救兵来的[怕问到问题的时候没有人会答]

今天我迟了到牛车水,因为下午的时候,要去买蛋糕`要化妆`要洗头等等啦!所以,搞得来也是这样的时间的啦!哈哈。。。

讲回今天的表演,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还好。因为我的喉咙开始不舒服,很怕上不到高音。哈哈。。。 不过!我还是撑到了最后。谢谢各位朋友们的捧场咯!


主持时候的情况
我和Khai Mei 一起演唱李纹的歌(自己+Reflection)
William ,Khai Mei ,Sean & Me Singing (萍水相逢+A Whole New World)
Wilson & Me

Me, Wilson & Keong

Zo Xin Brother & Me


Wai Kong , Yen Theng & Me

Miao Miao & Me
Shing Yiing & Me
Deborah & Me
大合照
William & Me
Me, See Mun & Khai Mei
Me & Khai Mei
See Mun & Me
See Mun, Wilson, Me & Khai Mei
Me, Keong, See Mun & Khai Mei
Me, Keong, See Mun & William
My Mami & Popo
-------------------------------------------------------------------------------------------------
两位同月+同日,可是不同年份生日的寿星卓星+诗敏
我们五位送给诗敏的生日礼物,还有一位是Wilson,
可是没有在照片里面
诗敏收到的头套(陷害卓星跟她一起戴)哈哈。。。
我们三位送给卓星的生日礼物

表演完后,我们就去了一间超“好”[烂]的餐厅吃东西而且还打算在那里庆祝呢!没有想到竟然是那么“好”的!等食物差不多等了1个多小时啊!我们都快饿扁了~~~ 我还不够力叻!他们的食物才是等到够力啊!我可是第一道出菜的,我才吃粥而已,星颖可怜咯!吃炒饭,可是,是最后一道出的菜。哈哈。。。 我忘了那个店的名字啊!

差不多,10点多我们才帮他们庆祝!两个用蛋糕来自相残杀,真的是笑死人了!哈哈。。。
1.我和星颖`Samuel`Wilson & Khai Mei 送一个包包给See Mun。
2.我和Khai Mei & Wilson 送一盒美容产品给Zo Xin。[开心死他!因为不用自己买。=p ]

之后,我`William`Miao Miao`Samuel`Simon`Zo Xin & Keong 就去星颖的家借宿一晚,因为明天我们要去马六甲游玩啊!哈哈。。。[期待]

我们全部差不多2点多才睡!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