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不要考我的耐性!

今天是2008年12月30日。今天早上7点就被妈妈拉去做护照了。真的是。。。 去到那里,我只能用几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政府人员做工的速度超级慢”。不知道要从何说起,真的是太多东西要讲了!那么我就Summary 好了!

1.我做不到护照,因为妈妈没有带我正版的报生纸啊~~~ [等于白去]
2.妈妈去那架Machine 那里做Passport ,可是她的指纹那个电脑Scan 不到,用Babby Lotion 涂了
她的手指还是Scan 不到,所以要她排队拿号码用Ink 来验指纹的那些旧款方式来做。这样又拖
了时间,我们总共要等89个人啊!而且是从早上9点等到下午2点半的那个啊~~~
3.等到一半,突然之间停电了噢!他妈的!那些猪,又讲要休息了咯!都不懂是不是故意弄停电,故意要休息的。
4.我的肚子饿到快不省人事了!我几乎是在那边发脾气 [大发雷霆]
5.到最后,妈妈再去试多一次那个用机器Scan 的指纹,又可以了噢![真的是白等89个人啊]
6.去到了大排档,我就好像是饿鬼一样的用神速般的速度狼吞虎咽的把东西吃完!

1 评论:

simon.kqj 说...

haha...government ppls very slow and got lots of red tapes...you want to stay in Malaysia,,u have to accept i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