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星期二到星期四的行程。。。

12/16

没有计划的横冲直撞!

今天是2008年12月16日。今天下午原本我`星颖和诗敏是打算去Taman Mega 的Bayu Timor 享用午餐完毕后就回家了的,可是,我刚好提到要出去买点东西,然后刚好星颖也是要去Mid Valley 剪头发,就这样我们三个就一起去了Mid Valley。哈哈。。。 我们大约在那里呆到6 点就搭火车回去了。

晚上的时候,我朋友的爸爸就请了我还有另两位朋友一起吃晚餐!真的是谢谢噢!哈哈。。。

12/17

Makan Cendol...



今天是2008年12月17日。今天,卓星来接我一起去诗敏的家,因为Simon 要帮诗敏修理电脑,因为她的电脑不懂怎么了[失常]。哈哈。。。 看了她的电脑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去Taman Bahagia 那里吃Cendol & Rojak 。哈哈。。。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喵喵才过来跟我们一起吃,因为他在牛车水。哈哈。。。 其实,他是在工作着的,可是,他都有时间蛇出来,真的是高招!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音乐学院那里走走座座,我刚好有带我钢琴的书去,所以就趁这个机会来练习。哈哈。。。

*1.谢谢Deborah Print Cannon in D 的钢琴谱给我。[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想学弹]

12/18

谁一缩肚子,毛巾立刻掉下?

今天是2008年12月18日。今天我凌晨4 点就起床了,因为要跟爸爸还有爷爷去机场,因为他们两要出国去探亲。所以,我老早就被吵醒了。!#!%$@%#^&%&

之后,我就跟随妈妈一起去SS2 的巴刹,才早上6 点出而已,就已经有人在摆档了,所以说,赚钱真的是每分每耗的用心去赚的,不是假的。我跟妈妈一起在巴刹买面的时候,刚好跟到一档是一对很老的阿公和阿婆一起卖面的档口,那位老阿公给我的感觉很可怜,那么老了还要出来卖面,而且找钱的时候,他的动作还很慢,眼睛又好像很模糊那样,我站在旁边看了都感到心酸而且看到他,我还是发呆了呢?我看到那位老阿公就会想起我死去不久的外公。。。 那种感觉是一模一样的。。。

之后,我们就去外婆的家了,约了See Mun 一起搭火车去找Zo Xin , 我约了她9.30am 在火车站等,可是,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所以去到外婆家就小睡了一下,闹钟已经调好了,只是自己赖床而已!不过,See Mun 的爸爸一大清早就捉See Mun 去吃早餐!所以,她也是迟了,当然不比我迟啦!哈哈。。。

去到Zo Xin 的家,他们就讲要游泳,我和See Mun 两个没有带到游泳的东西去,所以就看他们游咯!哈哈。。。 在这里要跟大家分享星星(Zo Xin)的笑话Part 2 ,上次就是裤子破洞,这次超级好笑。正在去着游泳池的过程,也就是在电梯里面,星星要示范给我们(我`See Mun & Simon)看,下水后的肚子跟下水前的肚子是有分别的,由于星星只是包着一条毛巾去游泳池,所以在他示范给我们看的时候,他的毛巾竟然在电梯里面滑了下来,我们4个真的是笑到没有力啊!因为电梯里面还有别的陌生人在,幸亏我们是站在后面,陌生人是站在前面,所以也只有我们4个懂而已!哈哈。。。

告诉你们啦!其实,我也使不会游泳的,可是,我以看见大家的游泳招式,我就忍不住想笑!因为实在太好笑了!哈哈。。。

之后的行程就是吃晚餐,应该没什么好讲的吧!原本我有游泳的影片可以放上来给大家欣赏的啊!可是,当事人不给我Post 上来,所以,唯有对那些有兴趣看我文章的朋友们说声:“你们没有眼福咯!”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