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我有言论自由

今天是2008年12月11日。其实,今天的我真的是超级不开心啊!这篇文章,我没有针对任何人,我只是把我今年所有的不满讲出来,所以,我需要一个言论的空间来发泄而已!我现在要开始做恶魔训话了!觉得毒,可以选择不要看,没有人逼你的!

为什么人的嘴巴可以那么多话可以讲?为什么人的嘴巴可以制造是非?为什么人不可以好好的安分守己的做回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围绕在我身边?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我讨厌这种嘴巴多到飞的人,嘴巴是你的,没有错!可是,请不要讲了又到处讲!我相信你才会告诉你,你却这样传,只会令我更加讨厌你!

有时候,我真的是可以理解到为什么有些人选择静静的坐在一旁,什么话都不讲!因为人家不要祸从口出!这是对的!所以,我应该可以做到静静的地步,然后,该讲话的时候才讲话!这样别人才不会有机会冤枉你!

我觉得我没有像以前那样的开心,我还是喜欢人少少的感觉,因为是非少。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这个我知道!可是,不要传到破坏我的名誉!我会恨那个人!

喜欢与不喜欢,我自己懂!不用你来教更不用你来讲!除非,你真的很有这方面的经验或想法!不然,你没有资格教训我!你以为你是谁?真的是要别人全部听你的啊!请问?你有几斤量啊?难听一点来讲,你的年龄在这个阶段,其实想法完全就不属于你这个年龄所拥有的思想啊!简称“幼稚”!我的好朋友有权利讲我和劝我!你。。。 还不够格!看好来!是好。。。朋。。。友。。 才有资格!

还有啊!我奉劝那些不懂事情的人不要乱乱讲话啊!更不要“无中生有”啊!如果给我知道是谁,我先掌你五巴掌啊!有没有这样的事情,我自己懂!不要跟别人乱乱讲!害到别人误以为真的有此事!害到别人对我的印象不好!别人对我印象差,无中生有的那个人很高兴是吗?有种就直直在我面前跟我讲,不要在背后制造话题!有的没的,讲一堆!八到死!

嘴巴收敛多一点,对自己的子孙留积德也多一点的啊!

我今天会在这里发表这些不满,都是被人家逼到忍无可忍才会写在这里的啊!忍耐是有限度的!请记得这句话:“面子是人家给你的,脸是自己丢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