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我们毕业了!


今天是2008年12月20日。今天是我音乐学院的结业典礼。我也是毕业生之一。不知不觉大家都是毕业生了,从以前到现在,我可以说是那边的长老了吧!因为我是从李伟菘音乐学院换名为魔棋呆到现在的一位。哈哈。。。

现在回想起去年我们在一起表演的时光,的确是有很深的感触!从不认识到认识`到结为每个星期都必须一起见面的朋友。。。 我们全部就好像是一对一对双胞胎的洋娃娃一样的亲密。不会想要任何一个人受伤!我们太过保护大家了,所以有时候做错事情也盲目的帮,不懂得分辨。

今天我和是See Mun 是担任结业典礼的主持人,我觉得今天我主持的表现真的是超级差。我还是喜欢第一次主持的我。节目突然间改了很多东西,我和See Mun 真的是搞到Kelam Kabut... 而且最糟糕的是,我竟然念错了Deborah 的华语名字啊![惭愧]

节目完毕了以后,我整个人就感到很不舒服,头好像重重的。。。 感觉很凶神恶杀那样。。。 不认识我的人就会以为我很串!认识我的人应该会觉得我在发脾气!哈哈。。。

2 评论: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 my dear,huhu
i have a singer friend joe luu...keke
i really miss u leh!~~
look at your blog,seems u r very happy wor!
how was your christmas day?
all the best ya!

匿名 说...

im kai wei 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