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死人猫!去死啦!#@%#&*($&^#%#&

今天是2008年11月5日。今天,我终于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我的脚被“猫蚤”咬啊!死人猫!我家什么动物都没有的,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啊!一定是我外婆家的那些“马来猪”养的猫啊!真是的!要养宠物,又不要好好照顾它的清洁!不会养,就不要学人养啦!养了又不要帮它冲凉,害它到处流浪,到处传染病菌!@$%#$&#%!&^#$*$

害到我的医药费RM50啊~~~ 我妈妈付钱的时候,眼睛都大啊!还以为是RM35这样的价钱的,怎么知道是RM50。妈妈当场傻掉!哈哈。。。

晚上的时候,Janet大姐约了我们出去喝茶,原本是讲喝茶的,可是,他们是吃晚餐。我都吃饱了,怎么吃得下啊!哈哈。。。

他们更够里,我指的他们是喵喵和卓星啊!这两个家伙,去到那里,See Mun 不提到我,他们就没有载我了,这两条水,竟然忘记载我啊!下午喵喵才问我,要去哪里接我,现在才过了几个小时而已,就忘了接我!呜~~~ 痛心啊~~~ See Mun 带了一位朋友给我们认识,她的朋友说之前有看过我,可是,我好像没有印象耶![不好意思]

吃完了晚餐,我们又去别边喝茶!马老师才出来跟我们一起会合!差不多凌晨1点多才回到。

*1.谢谢Janet大姐请吃又请喝茶。
2.祝星颖考试顺利过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