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Sing K Day


William, Me, See Mun & Zo Xin

My Lovely Cartoon (Elmo)

今天2008年12月15日。今天,我卓星William 还有See Mun已经约好了一起去Sunway 的Red Box Sing K. 原本,我还以为是我迟到的,怎么知道,最迟的人不是我!害我一个女孩子在火车站哪里等他们!在我家的火车站等火车的时候,我就已经Call 他们说我到了,怎么知道当我真的到了,他们都还没有到!我也不想讲是谁啦!大家懂就好啦!=p

在还没有到达Sunway 的时候,我们又作弄See Mun 说那个KTM 的售票员不懂去了哪里,所以买不到票,其实,我们3个早已在KTM 里面搭着火车了!哈哈。。。

我们原本是约12点的,可是到达Sunway 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唱都不够火候就已经到时间付钱了。Haiz.... 不过瘾。。。

唱完了之后,我们就去吃一点东西。Simon 才来跟我们会合。我们无聊到在那里假假拍美食节目。哈哈。。。

之后,William & Wilson 明天就要去一个很偏僻的乡村地方拍颜莞倩《展翅高飞》的MTV ,所以,William要赶着回去音乐学院跟导演开会!不过,William 其实是已经迟到了的,因为我们等巴士嘛!所以不是迟到咯!怎么知道!更令人讨厌的事情,就是原来不是去见导演,是见某某人物,害到我们全部人赶到要死!而且还告诉William 他和Wilson 两个里面二选一噢!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们是这样选择呢?他们两个还以为两个都一起去拍摄这支MV ,可是那位某某人万万都没有想到,我们这班人就是友谊第一其他的东西第二。在一个这样的情况下,那位某某人就答应了他们,两个都一起去拍!哈哈。。。[厉害]
颜莞倩《展翅高飞》里面的两位男生都是我的朋友噢!各位朋友记得等MTV 出炉了后,一定要去看噢!

到了音乐学院,我`卓星`诗敏`还有Simon 一起去逛Pasar Malam。买了东西回去音乐学院那里吃。刚好今天是Alicia 搬家的日子[由于太晚才搬了,所以我们帮不到忙],可是,卓星就非帮不可了,因为她搬去他的家。哈哈。。。

我就和Deborah, Sean, Simon, William & Wilson 去附近的"Hainam Kopi Tiam" 享用晚餐![我吃了,只是去喝茶]我也是要等诗敏放学,因为她上Sing n Play 的课,上到10 点,因为我跟她的车回!哈哈。。。




节目名称:魔魔美食节目
拍摄地点:Sunway Piramid
节目主持人:卓星
节目嘉宾:大胖(诗敏)`小胖(敏伊)
临时节目嘉宾:William
拍摄人员:Willi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