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可以吃Mcdonal 了

今天是2009年10月14日。今天一放学,文德就载思莹、我、欣苇还有玲雯一起去Bukit Raja 的 Jusco 吃 Mcdonal。真高兴!因为我很久没有吃过煎炸东西了,因为病了啊!可是我好了,所以我就赶快去吃个够本的!Wakaka...

吃完后,我们就去逛逛。玲雯说要逛MPH 一下子的,可是,我们一在里面就不会出来了,因为我们都看到自己喜欢看的书,那个思莹一直吵着要出去走走。哈哈。。。真是受不了!她好像小孩子那样一直嚷着要某样东西那样!哈哈。。。到最后,我和玲雯就自己又再过去大众书局那里又再看过。哈哈。。。气到莹和苇都跳起来了!哈哈。。。因为我们两是要看书的,他们两就是要逛街的。哈哈。。。

我和玲雯就一直在看学外国语言的书,我看学韩语的书,玲雯则看学法文的书。哈哈。。。之后,莹就看美容的书,苇不懂在坎什么书!哈哈。。。我拿着那本韩语书在莹的身边一直念啊念啊念,念到她都觉得我烦,可是她傻到跟我一癫!哈哈。。。整间书局都是她的笑声啊!吵死了!哈哈。。。

我们还计划好明天要一起去吃日本餐呢!好期待噢!哈哈。。。=p

我还有一样东西要讲,就是我选不到歌啊!我不懂我星期日要唱什么歌啊!Walau yeh!!!! 很辛苦选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