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我要参与翻身赛

hoi.... long time dindt up load my blog jor.... cause last weak n tis weak is my exam weak ah!!! alamak!!!! but now!!! finished jor luh~~~ yeah!!! 万岁!

上个星期日,我的比赛夹在考试的中间。哈哈。。。我当然是照样去比赛啦!hoho... 这次的考试是我觉得最轻松的一次,可能是比赛帮我分散了注意力吧!我感觉我很投入在这个比赛里面,因为我觉得,我都努力了那么久,我一定要对我之前所做的努力给多点回报才是。至少都要挤进决赛的位子才对得起自己吧!=p

虽然上个星期的表现搞到我要进入翻身赛,可是,我是不会被打倒的!我会继续努力前进!!!加油!!!

Yo! Mun yee!!!! Fight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