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My Yong Star Search TOP 12

haha... my best fren in tis competition!!! Weng Sing
ki xiao 咏胜took pic like that!!!!

哇!首先就是要恭喜自己在这个比赛成功进击12强。哈哈。。。我觉得很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一件事就是,我还有咏胜是在比赛当天,唯一两位以3票成功过关的参赛者。而且,在这个比赛里面,他是唯一一位跟我最好的战友。哈哈。。。所以,我觉得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这个星期要比的是舞曲。哇!这下我可惨了!因为这是我最弱的项目,一定被“叮”掉的!哈哈。。。希望奇迹会出现!阿弥陀佛。。。

我很久都没有写有关小魔们的消息了,因为我一直都很专心的写我比赛的过程。哈哈。。。对不起噢!小魔们!=p 最近,是Janet 大姐还有马老师的生日。哇!他们两的生日都还蛮接近的。哈哈。。。祝两位生日快乐还有健健康康!

很多照片我都没有跟See Mun 拿到!呵呵。。。所以就没有照片看咯!哈哈。。。

5 评论:

Chester Lee 说...

哇!你真的好强哦!12强咧!而且你很红啊!几乎每次买杂志都看到你的新闻啊!记得自己闹闹绯闻啊!这样才会更红哦!记得,红了不可以骄傲和不可以忘记我啊!

Zennis 说...

现在能不能进决赛都不知道,更不用说什么红不红的.闹绯闻?不必吧!就算闹了也不会有人懂我是谁啦!就算我真的成了歌手,我也是一位乖乖的歌手来的,我不喜欢绯闻!哈哈。。。。

Chester Lee 说...

嘿!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将来的事情很难说的,可能就算进不到也是有机会进演艺圈得。还有啊!不要说到那么好听“乖乖歌手”哦!10个进去9个变的啦!你以为是张惠妹咩!哈哈哈!

Zennis 说...

balia!一直hard sale 你的阿妹!shit lah!!! faint ah~~~ haha... 进到再作打算吧!这个星期要过的管卡更难,因为是边跳边唱!我一定哮喘死掉!哈哈。。。。=p

Chester Lee 说...

会咩?阿妹是我的朋友啊!怎样也要宣传一下啊!你红了我也是帮你宣传呢!放心啦!你又不是没唱过舞曲。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