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进了My Young Star Search Top 16 VS 上吐下泻真辛苦

今天是2009年10月12日。上个星期四,我生病了!我是上吐下泻。真的是很辛苦啊~~~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吃什么就吐什么,不可以吃到油的食物,是一点都不能噢!一吃到,我就死了!吐到像鬼那样啊!辛苦到。。。我每天只能吃面包。面包面包面包。。。。哇~~~ 就来变馒头啦!!! 肚子还是涨涨的,辛苦噢!因为已经涨了4天了。Walau yeh!!! 不懂什么肚子来的!!!涨到我走路都很辛苦啊!因为我的身一直站不直,它会涨到一直拉着我的身体往下(前面)!

说完病情,就要公布好消息了。看到我的标题,就知道不用多看了咯!哈哈。。。 不过,我还是要讲!哈哈。。。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不舒服,还以为我的表现会不好,可是我做到了!我成功直接进入16强!恭喜恭喜!!!接下来是独唱的环节了,我一定要再加把劲了!有人淘汰,也有人要在10月31日再回来PK 。我希望一位朋友能够在10月31日再归队!因为他的人很好,而且他也唱得不差啊!唱得差的,又不见他们出局,明明就是做了手脚,不公平!很多事情不便多说,要知道是哪一位,直接去观赛就会很明确知道的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