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宿舍Super Star 圆满结束

今天是2009年7月6日。上个星期一是宿舍Super Star 的总决赛。我除了是当大会司仪之外,我还是被潘老师邀请到场PK的一位选手。我选了看清来做我的PK 歌曲。希望是能打倒跟我一起PK 的那位选手。哈哈。。。=p 当然,潘老师也邀请到温力名以及王熙强来到了现场为大家表演。哈哈。。。

比赛开始之前,我的心情是开心即又紧张。因为,原本那天跟我合作的那位司仪既然在昨晚才跟老师说他不能出席,害到上个星期跟我一起做司仪的观明要帮他顶,可是,到最后还是潘老师自己还有我一起当大会司仪。OMG!!! 真的是被那个不能来的人害死啊!有些同学有到场帮忙支持加油!他们都不知道我是有PK 的,是当场他们才知道的。他们听到我的名字就吓倒了!哈哈。。。[是真的]

我觉得我那天的表现一点都不好。潘老师还告诉我说,温力铭的经济人还说我主持得很好,讲我可以去当主持人。哈哈。。。可是,我并没有访问到她们俩的歌手。我等他们走了之后,我才继续我的主持工作而已喔!都不懂他们怎样看到我的好!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他们的欣赏!

结束之前,潘老师问所有的筹委对这场比赛有何遗言,大家都头低低地不要发言,因为潘老师不会再举办这个比赛,这是最后一次了。大家都是一幅依依不舍的样子。虽然我不是宿舍生,可是也都包括我,看到那种场面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因为,我是连续两届都有在参与不同工作岗位的其中一位。
*照片迟一些再upload 上来,因为实在是太多要跟大家分享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