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第二次上到Ai Fm 空中显声

今天2009年7月23日。今天原本是See Mun 上Ai fm 的,可是她有Presentation,所以就换成我上咯!哈哈。。。都不懂是要谢谢她好,还是要替她感到难过好!哈哈。。。Any way!还是得谢谢音乐学院让我有此机会上到Ai fm 啦!

今天我一放学,爸爸就载我去音乐学院。然后,今天帮我伴奏的是Bird,我们一次都没有练过。这样就要上节目了。真的是OMG!!! 可是,我们争取着去电台前的半个小时来练习,结果我们练了两次,我们就跟Joanne 说我们练好了。Joanne 紧张到要死啊!怕我们表演到一半卡住怎么办。哈哈。。。她真的是可爱到。。。=p Joanne!我们这些虽然不是“实力派”,可是,我们假假蒂(广东话)都是“苹果派”啦!哇哈哈。。。

今天我唱欧若拉。上了电台后,哇!我看到了一位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帅气管家”啊!哈哈。。。还蛮靓仔一下的喔!我竟然可以跟一位靓仔在同一间直播室里耶!好爽噢!See Mun,你走宝了啦!哈哈。。。你欣赏照片啦!Wuhoo... 哈哈。。。


*照片迟些upload 上来。敬请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