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幸福的病 ^ _ ^

今天是2009年7月17日。其实,前几天就已经生病了,只是没有去看医生而已。星期日生活营后的晚上就开始喉咙痛了!omg!!! 喉咙痛最辛苦了!可是噢!在生病的这几天里,学校的同学们都很关心我的病况。哈哈。。。[感动]

昨天,我班的男同学俊豪还特地泡了一些凉茶给我喝。哈哈。。。谢谢你咯!实在是太感动了!今天,他依然的泡了不同的饮品给我喝,好像天天都有不同的药方似的!哈哈。。。有了你的“爱心治病药方”,相信我的病一定可以很快就好!=p

昨天放学后,我才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别怕!不是H1N1啦!”哈哈。。。

今天,我学长团的一位男团员也是有叫我多休息,不要整天跑上跑下的,需要什么就叫他帮忙,食物是不能带上班上的,可是,他说可以帮我跟训导说,然后批他买上楼给我。哇!好好噢~~~

实在是太过谢谢同学们的关心了!我感觉好幸福噢!呵呵。。。谢谢大家!

2 评论:

xiAo dAnn 说...

生病啊?
我前阵子也是生病叻!
而且发烧,咳嗽,伤风!
我朋友不是关心我咯!是叫我lan回去隔离! = =

Zennis 说...

哈哈。。。那么,我真的是太幸福了!他们都没有这样赶我回家耶!哈哈。。。=p